跳到主要內容區

iCAP泌乳指導員

泌乳指導員菁英泌乳

✔️課程資訊

  108年10月本課程通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職能導向課程品質認證,標章標號PICT0038-19A
  認證課程查詢請至:
https://icap.wda.gov.tw/
  我們已成功培訓308位專業泌乳指導員,感謝許多醫療院所及坐月子中心給予我們課程品質的肯定,特別安排醫護人員及坐月子服務人員參加課程培訓。此課程依據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職能導向課程品質認證程序,課程開發時間長達2年,歷經多次產業專家、學者及職能專家之審查作業,同時接受上百次實務經驗的累積,完成此泌乳【學理與實務】兼具的指導課程。
  
泌乳指導員的訓練宗旨,是為了協助媽咪能成功哺育母乳。同時還能兼顧媽咪哺育母乳的意願及需求,畢竟產業需求的實際狀況才是真實,現代媽咪大多是職業婦女,對於時間、體力及注重乳房美觀等需求,實在不宜固守傳統醫護觀念來指導媽咪們,適度給予身體舒緩按摩及心理支持亦是關鍵。

 

✔️上課時段及場地資訊

第一期 03/09至03/24 (六、日)  上午09:00~下午18:00
第二期 04
/13至04/28 (六、日)  上午09:00~下午18:00
第三期 06/05
至06/20 (三、四)  上午09:00~下午18:00
第四期 07
/01至07/10 (一、二、三)  上午09:00~下午18:00

第五期 
10/12至10/27 (六、日) 上午09:00~下午18:00
第六期 11/15至11/24 (五、六、日) 上午09:00~下午18:00

  

輔英科技大學專業職能導向課程教室
專業教室專業教室

 

✔️師資介紹 

泌乳指導員專業講師群

泌乳師資群

 

 

✔️課程簡介

此課程必須全程參與,無法請假。每日課程均有規劃單元形成性評量,每日均確保每位學員都瞭解單元知識及技術,課程結訓前規劃總結性評量,學員必須通過總結性評量考核機制,方能取得二張結業證書、職業制服1件及專屬名片1盒(約200張)。

泌乳指導員職能導向課程品質認證(iCAP)中文結業證書
泌乳指導員職能導向課程品質認證(iCAP)英文結業證書

證書
泌乳-1

 

通過泌乳指導員職能導向課程品質認證(iCAP),且三個月內繳交5位實習案例報告,通過考核者,方能取得「菁英泌乳指導員」證書。

菁英泌乳指導員證書

菁英泌乳

 
 

✔️課程費用

報名費 36,000元(含6天午餐)

✔️課程諮詢與報名

招生對象:
1.
具備護理、托育、坐月子、美容、醫療相關從業人員資格皆可報名。

2.
具備高中職(畢業)學歷以上,或有興趣從事專業泌乳指導員。

課程諮詢窗口:陳小姐 07-7811151#6810、2410 (mail: Z2341@fy.edu.tw)

✔️注意事項

退費規定:
1.
報名繳費後至實際上課30日前退費者,全額退還。

2.
報名繳費後至實際上課30日內退費者,退還報名費費用9成。

3.
實際上課之日期算起未逾全期1/3者,退還已繳報名費費用1/2。

4.
上課時間已逾期全期1/3者,不予退還。

5.
退費匯款或刷卡手續費須由學員自行負擔。
 

✔️代訂住宿
1.請提早一個月預訂入住及退房日期(報名時請告知)。
2.
兩人房型(2人房型:雙人床*1或單人床*2),平日一晚800元;假日一晚1200元。(不提供餐食)
3.
單人房型,平日1晚800元;假日一晚1200元。(不提供餐食) 
4.上課第一日現金收取住宿費。

 
報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