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三日營隊】麥塊冒險王(Minecraft Universal Studio)

麥塊
 
✔️課程資訊

課程名稱 麥塊冒險王
課程費用 原價NT$6300,早鳥優惠NT$5700,團報NT$5400
上課時數 18


✔️
上課時段及場地資訊

日期 2023/07/03-07/05
地點 線上課程

✔️師資介紹

Sora教育團隊
由國立清華大學電資學院校友創辦,旨在設計有趣的程式課程,讓學生能從學習程式的過程獲得快樂與成就。團隊成員對兒童程式教育充滿著熱忱,於大學期間便開始累積授課時數與課程設計實務。課程主打小班制教學,師生比1:10,確保學生享有最佳的課程品質。

 

課表:(課程實際進行順序與內容有可能依據學員程度與興趣斟酌調整,唯獨精神與品質不變)

麥塊課表

 

✔️課程主旨

以麥塊教育版(Minecraft Educational edition)作為學習工具,讓孩子們從玩樂中學習。

✔️課程目標 

➊ 學會Minecraft遊戲的基本操作與元素
➋ 培養觀察與探索的能力
➌ 提升合作分工與溝通的能力
➍ 利用MakeCode程式碼與Unpluged Programing學習程式邏輯
➎ 學習基礎電路概念
➏ 學習基礎紅石電路與專案製作
➐ 啟發右腦創意思維
➑ 培養站上舞台發表與解說的能力

✔️修課條件

1. 小學三年級以上(9歲以上)
2. 學過英文打字(能自行輸入帳號+密碼)


✔️
注意事項

 
麥塊為3維立體空間遊戲,不習慣者易產生3D暈眩。

 
退費規定:

1.報名繳費後至實際上課30日前退費者,學費全額退還。

2.報名繳費後至實際上課30日內退費者,退還學費9成。

3.實際上課之日期算起未逾全期1/3者,退還已繳學費1/2。

4.上課時間已逾期全期1/3者,不予退還。

5.若是報名人數不足無法開班,學費及報名費全額退還。

✔️硬體設備

作業系統: Windows 11, Windows 10, Windows 8, Windows 7, macOS Catalina 10.15* and up
處理器: Intel Core i3-3210 3.2 GHz / AMD A8-7600 APU 3.1 GHz 或以上
記憶體: 至少 2GB
顯示卡:
內建-Intel HD Graphics 4000 (Ivy Bridge) or AMD Radeon R5 series (Kaveri line) with OpenGL 4.4
獨立-Nvidia GeForce 400 Series or AMD Radeon HD 7000 series with OpenGL 4.4

磁碟空間: 至少 1 GB

 

✔️線上課程QA

Q: 如果學生沒接觸過Minecraft也可以報名嗎?
A: 當然可以!這個營隊是專為沒接觸過Minecraft的學生設計的。

Q: 甚麼樣的學生適合報名?
A: 對麥塊有興趣或想學習程式觀念的學生都非常適合!

Q: 為什麼使用麥塊教育版?
A: 麥塊教育版是微軟專為老師教學應用所研發的版本,適合課程設計及學生學習。

Q: 會學到哪些程式邏輯?
A: 輸入與輸出、變數、迴圈、隨機亂數與條件判斷式的程式基礎觀念及應用。

Q: 需要購買麥塊遊戲帳號嗎?
A: 教育版帳號需經過申請,會由課堂講師提供。
 
報名
 
瀏覽數: